close
經過三天半的健行(XD),這天我們要回台灣了。
一早我們就跑去第一天吃早餐的那間餐廳。
吃完早餐後就回房間準備行李,要退房然後去搭利木津巴士。
我們是下午兩點半的飛機,所以往回推三小時要十一點就到機場。
然後我們為了怕塞車(因為是搭巴士),所以又提早一小時出門。
於是,我們搭了八點五十那班的利木津。
到了LOBBY,簡單的辦完退房後,問櫃台要去哪買票。
原來售票機在一個小房間裡。
有一位年輕的男服務生一直試圖用英文跟我們講解什麼時候搭車、要在哪裡買票、買完在哪等、要去哪個航廈等等...
我真的很想跟他說:請.你.說.日.文。
不過為了怕傷害純情少男心,我壓下至少6次這個衝動。
他的英文雖然好,但發音連小葛這種與法國人交談過無數次的都聽不懂。
還是說日文好了唄..........

上車之後,比預想中還要快(甚至比行程表上還快)就到達了成田機場。
我們在航空公司櫃台旁的椅子上等了一個小時左右才開始CHECK IN。
然後...就是我們解放...嗯.......大肆採購的時候了XD
到成田機場少說也有五次了,但我第一次買這個"東京巴奈奈"。
Photobucket
我們買的是小盒,打開後有八個。
沒有很濃郁的香蕉味,但是味道算很棒的。蛋糕本身也很鬆軟。
這個蛋糕我們家大PM很愛,後來STAR二月去日本時,我又託她買了幾盒。
STAR有幫我買到巧克力口味的。STAR說很像嗯嗯...是很像,但不用提醒我。
題外話:收到STAR幫我買的土產那天,我分給幾個同事吃,而且因為加班我也吃了兩個充饑。
回家時跟小葛在鬥嘴,小葛就說"妳去呷賽啦~(笑)"
我:.....我今天吃了啊。吃兩個。妳也有吃喔(笑)。
小葛:.....(笑到無力)

回台灣後開始下雨。
這次的行程有點妙,下飛機時,目的地都是雨天。
而且目的地的溫感一定比起飛處要冷!
對!!!台北比東京冷是為什麼!!
溫度明明差了有10度,可是為什麼16度的台北比6度的東京還冷!!!
這次,我真的又嚇到了。
以後不想去東京了~亂流好嚴重。
去大阪好了(大心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y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