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...沒想到催稿編輯群從台灣橫跨美國...
懶人我要一股作氣寫完剩下的兩篇XDDD

吃完下午茶,我們就悠閒的逛著自由之丘。
這個城市的人真的跟新宿或銀座差好多,走路速度就慢了許多,更別提街景那些了。
我們繞到車站前,想逛上次沒走過的地方,於是看到了這個旗幟。
Photobucket
它本身不特別,賣的商品也還好。
重點是道明寺三個字。
只是拍好玩的...我根本沒在看流星花園~:p

後來我們不知為何,鬼打牆感又逛回了南口...
這次自由之丘90%都在南口度過~
Photobucket
自由之丘跟小樽很像,路上還會有電線牽來牽去的。
在東京精華地帶會比較少看到這種情景。
Photobucket

路邊可愛的咖啡車。
看起來生意不賴,除了照片中正在等待的女士,其實拍照前才剛走一位客人。
Photobucket

感覺有高級到的UNIQLO。
位在某棟樓的二樓。電梯一開就看到這個招牌,感覺不賴。
不過店本身比新宿東口的要小,所以我們沒買什麼。只是愛逛而已...
Photobucket

人客唷~快來看快來看!!
老牛牌鞋店在日本自由之丘有這麼一家門市耶!
當時我腳上穿的就是老牛牌休閒鞋喔~
只是鞋底有點怪怪的,好像是太久沒穿風化了。
娘跟小葛還問我要不要乾脆請他們幫我換........
不。我不要露出我滿是花白的黑襪子...
丟人不能丟到國外去。
Photobucket

回到新宿,我們(好吧其實只有我)都累爆了,於是在小田急地下街買點熟食帶回飯店吃。
滿滿的一桌...味道都OK~但是要特別講一下這個沙拉。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它標榜有30種蔬菜拌製而成。
幾種我們不管,但味道實在是好到炸。
超~級~好~吃!!!
日式醬料清爽不油不膩,也不太酸。鹹度更是剛好。
每種蔬菜各有各的獨特口感與香味,偶爾配上幾粒堅果真的很好吃。
除了義大利麵,沙拉類的食物我也覺得日本的真的很棒啦.......

晚上我們看日本電視時,出現像"女人我最大"的橋段,就是介紹一種蠶繭狀的物品,可以徹底去角質。
我們明天就回台灣了,當然只能趁現在趕快買!
於是九點多我就拖著小葛飛奔出飯店,找還沒打烊的藥妝店。
從西口繞到南口又走到東口,路上的三家藥妝店不是打烊就是沒賣,我們只好回飯店(而且小葛面色不善)。

回台灣之後發現momoshop實體店有進...不過價格好像差很多~
我還是用我的清涼OXY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y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