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中,我出差去過兩次的地方,但一直沒有好好看過這裡。
而之前的(媽媽的)國旅卡小旅行也曾經試圖想排一下台中,但總是不成行。
這次一個人的小旅行,就決定要來台中。
而且是三天兩夜。
當我在噗浪上問大家台中有哪些地方好玩時,鐵馬馬上就給了我一個網址,說她有認識的人去住過這間民宿,印象很好。
我也正愁要住哪。看了官網之後覺得感覺不錯,於是就下訂了。
連網路心得都沒找過………
這間呼嚕Forro Café
我訂的是單人房的「小客廳」,看起來很小巧又很隱密,很不錯。

8/2這天,我就獨自踏上旅程。
一路上,我就戴著我的Urbanears小桃紅耳機,晃到台中去。
我旁邊是一位女生,她也跟我一樣一個人,從台北坐到台中。
不過她是在講手機。
在出發前,呼嚕跟我說他們今天公休,問我能不能三點半後再Check in,我說沒問題。
到了台中,我本想說去附近晃晃,不過做了一件蠢事,讓我四點才到呼嚕Check in呢………

到了台中,我就找公車站牌要坐到呼嚕。但我太放鬆了所以根本也沒看清楚方向,坐上車才發現,好像有點不對。
過了幾站,想說問一下吧,於是問了司機先生。司機先生說要到對面坐喔。
於是我就下車到對面坐了。
台中的公車,悠遊卡也可以通,但上車要刷一次,下車再刷一次,是算哩程的。我這樣坐,好像沒扣到錢。
到對面,剛好旁邊有兩個小女生,A突然對B說:妳的88來了啦!
我一聽,這是我要搭的車耶,就也跟著B跑。
而這輛公車的燈牌是由左往右顯示的,我看到了8就上車了。
但上車沒多久,我又覺得有點怪怪的。車上兩個路線圖都不是88的,一個是82,另一個是1XX。
於是我開始看四週店家的反光車體,果然被我看到我搭的這輛車身側面是寫「82」……好吧,我又搭錯了。
下了車(還是沒扣到錢),我實在不想再走了,因為太陽真是有夠大!!!
於是我拿出手機,撥了55688…

到了呼嚕,在一樓咖啡店Check in之後,就被帶到二樓了。
店員說:因為單人房冷氣在維修,所以給我雙人房「搖滾房」,第二天修好再換房間。
我ok,只是一個人睡雙床的房間,我有點覺得怪怪的就是了。
進了房間馬上開冷氣,還要開電視。
但是電視………
12吋!!!沒有遙控器!!!

呼嚕會給一人一晚一張餐飲兌換券,這是他們的MENU,很可愛~
Photobucket

房間我這次沒拍,因為我沒膽,一個人就是這樣膽小啊XDD
於是這篇只有一張圖而已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y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