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間咖啡店是這次小旅行中,除了Table Joe喬桌子之外,我第一時間指定的店。
上次去新竹找恰恰恰時,她帶我去之後,我就愛上了這裡。
我先問了恰恰恰說能不能帶牛奶去,她說那邊有寫「歡迎攜帶外食」。
因為這間咖啡店只賣咖啡,另外就是三款蛋糕而已,沒有其他東西了。
而上次我去的時候他們附的是奶精,但我不喜歡奶精的味道,於是想自己帶鮮奶去。

Photobucket

這一週的特選咖啡是古巴咖啡,但我沒有喝。
忘了問恰恰恰口感如何。
我的第一杯是瓜地馬拉+哥斯大黎加綜合豆。
Photobucket
單喝有點酸,加了鮮奶之後口感比較溫潤。
是說它的列表上明明沒有標示酸味呀。我不喜歡有酸味的咖啡。

第二杯,哥倫比亞。加了奶才想到要拍。
這杯就比較香了,而且也比較不苦。
Photobucket

這是恰恰恰的第二杯,克里曼札羅。
她的喝法真的很…與眾不同。
原本我想說鮮奶帶一點就好了,結果她從家中冰箱倒了一大瓶出來。
然後跟店家要了杯子,就一口牛奶、一口咖啡的喝了起來……
而且偶爾會再加一塊巧克力。
Photobucket
她是說,她喜歡都喝原味的啦。
不過……我覺得她只是想要消耗那麼多牛奶而已~XDD

原物咖啡 新竹東區店
地址:新竹市建功一路35號
電話:03-5738476
無障礙空間:不是非常建議,因為門比較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y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