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早餐是かがりAGAIN。
拿了一些不太一樣的東西(喜歡的還是有拿)。
今天關東煮的食材不太一樣,所以我拿了另一個碗裝。
Photobucket
炒烏龍很好吃!不過因為拿了這個我撐得很…

這是今天的關東煮,我喜歡那種豆腐丸子。三角形的是魚板,但比一般在台灣吃到的還Q彈。
Photobucket

又是我愛的日式煎蛋>O<,後面是烤魚板。
Photobucket

媽媽拿了甜點,是蕨餅。外面裹黃豆粉,應該頗好吃。
第一天我忘了是什麼,媽媽是看第一天的甜點感覺不錯才想拿甜點的。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我們今天坐在包廂的位置。這是隔壁的。
Photobucket

今天的行程是:吉祥寺。這天是星期六,我們晚一點出發。
Photobucket

到了吉祥寺車站,在月台上意外的看到寶塚的廣告。這是最近兩部公演,主題是有名的電影,但我們看半天都不太知道是哪兩部……
Photobucket

出了車站,我第一個行程是找一間很可愛的紅茶店。
我喜歡紅茶(雖然不常喝),而且據說這家店的包裝非常可愛(是買包裝還是買茶呀……)(買包裝……)(毆)。
我有印小地圖,不過因為這天雨非常大(有颱風),所以我們還是挑有屋頂的商店街走。
商店街就很可愛了,很多有趣的店。
Photobucket

在某間店買了防滑襪給奶奶、媽媽、我各一雙。因為冬天在家我也不愛穿拖鞋,但腳會冷,防滑襪此時就是好物了。
然後在一間轉角,好像有很可愛的東西。媽媽上二樓去看,我在一樓等。(因為我非常討厭爬樓梯)
在外面等了一陣,看到對面有很有趣的東西。
Photobucket

這次來因為颱風,路上很少看到貓,但在這看到了XD
Photobucket
根子眼科,日文是NEKO,跟貓咪同音喔!(毆)

這裡的店也有那種混雜風。底下很有時尚感,上面很有時代感。
Photobucket

拍完這些後,突然想到如果媽媽要買東西,還要走下來再叫我上去,媽媽的膝蓋應該會很累,所以我就很認命的爬上去了XD
果然媽媽有要買的小東西。
有一隻瓷貓很可愛,那隻還OK,可以直接拿取。但有兩隻小青蛙坐在鴨鴨船上超可愛的琉璃擺飾,是放在玻璃櫥窗內的,就需要跟店員講了。
媽媽明明自己學了十年日語,都不敢講~~我除了敢講之外,程度應該退到天不吐去了吧…
所以,我先跟店員講:「蛙が欲しいです(我想要青蛙)。」←這句是唯一完整的一句。
然後就……「あち…カモのうえ…二つ…前、前…はいはい…」(那個…鴨上面…兩隻…前面、前面的!…對對……」
其實,都是單字。我回來跟史大講,她快笑死。
她說沒人講カモ(KAMO)的,都是講アヒル(AHIRU)。我一直講KAMO,店員會以為我對她性騷擾一直叫她COME ON~COME ON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原來…KAMO是鴨肉,是食物。AHIRU才是鴨子,是動物…= =
反正,就是買到了嘛~

經過藥妝店,滿大的,跑進去逛了一下。
終於買到了富雅要的資生堂粉撲,還買了一個VISEE的眼影。
另外買到了小魚要的金色AD軟膏。

快到紅茶店時,被一間賣文具雜貨的店吸引,跑進去逛了一陣子。
東西都很可愛,但大多很貴。
最後買了一支大象頂針給同事,雖然現代人不太用頂針了,但這個頂針就算當擺飾也很可愛!

然後冒著雨,我們終於找到了那間可愛的紅茶店!名叫Karel Capek。
Photobucket
請忽視上面的café招牌,因為這家店的招牌在很裡面。
連門前的立標上都沒有喔~
Photobucket

看到裡面的黃鴨鴨嗎?就是他們的招牌。一樓其實都是這間紅茶店。
純賣茶,沒有在裡面飲用的喔。
Photobucket

真的超可愛的,這時候所有的包裝幾乎都有貓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一進門,店員就送上了暖暖的熱奶茶,說是萬聖節限定口味的茶品。
滿好喝的,味道很溫和,也很香。
所以我就失心瘋似的把很多很多茶都往籃子裡丟,萬聖節限定的更是不能放過。除了茶本身好喝,萬聖節限定包裝更是可愛到爆炸,一定要拿!

.貓咪茶葉。
Photobucket

.貓咪茶包(是立體茶包,一包裡有五小包)
Photobucket

我拿了兩罐,另一罐要給茶蟲luli當土產的~XD
她已經愛喝茶到不喝水的地步了。不過她喝茶不加糖,紅綠茶都喝(只要飲料名字裡有茶,她大概都愛)。
.萬聖節限定的貓咪罐(兩罐是一樣花色的,我這樣擺剛好可以看完整的圖)
Photobucket

買單時,其實我沒去算我買了多少錢。
Photobucket
不過店員小姐另外丟了兩個小禮物給我,讓我覺得……好吧,我真的買了這麼多喔…(掩面)。
一個是滿額2500的贈品(可愛紙巾)。另一個是滿額5000的贈品(大豬餅乾)…(但我並不是滿7500!)
Photobucket

店員小姐仔細的幫我在紙袋外套了塑膠袋,以免回到飯店前茶全灑在路上……
真的很有用!因為今天雨超大的。
Photobucket

出來時看到街景,很有感覺,就隨手拍了一張。
Photobucket

買完之後,又往回逛了一下才覺得肚子餓,所以就準備覓食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y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