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餐是在小田急樓上美食街的義大利餐廳-Molte Volte。
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,原本媽媽想把包包放椅子上就好,但後面的服務生很親切的跟媽媽說可以放在窗台上。
準備點餐時,另一位小姐給了我們menu,然後就開始要點餐了。
我們都還沒看哩。我就跟她說要等一下。
然後,她就擺臭臉了。
而且也沒說類似那你們先看一下之類的,轉頭就走。
我有點火大,因為這不是服務生該有的態度吧。我們還沒看menu妳是在氣個什麼勁。
但我看她對其他客人都很輕聲細語,所以我馬上聯想到:她應該是把我們當成大陸人了!
另一位小姐很親切的幫我們點完餐之後,我就開始這裡拍照那裡拍照的等菜上桌。

他們的香料罐。
最後沒用~因為料理本身就很有味囉。
Photobucket

Cheese粉,我…好像有加吧…
Photobucket

沙拉。醬有點酸酸甜甜,但又不是千島,比較像是果香。
日本的沙拉都還滿不錯的。
Photobucket

我的蔬菜雞肉麵。
蔬菜很多種,而且很新鮮。雞肉是煎過之後再切片去炒的,雞皮香香脆脆,雞肉很嫩。麵也…說到這,他們的麵是煮全熟耶!
以前吃的日本義大利麵都是煮8.9分熟,有芯的那種。
Photobucket

媽媽的起士蕃茄義大利麵。
上面圓圓白白的都是起士,我有吃一顆,味道不是很重,是冷的。
但是沾在熱熱的麵上會化掉一點,很像小湯圓的感覺XD
媽媽自從看了「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」這部電影之後,就被電影裡茱莉亞蘿勃茲在義大利吃的蕃茄義大利麵迷住,所以這次也是點蕃茄口味的麵。
好像滿不錯吃的~
Photobucket

我們餐後飲料都點茶,日本的餐後飲料,紅茶可選:純茶、加奶、加檸檬。
我們選加檸檬,就給我們檸檬跟在台灣很久不見的方糖。
Photobucket
方糖的味道很溫潤,不會很死甜。我喜歡。

我們的紅茶。日本的餐後茶大多是伯爵茶。其實我不太喜歡那股佛手柑味。
Photobucket

加點的巧克力聖代,上面還有一塊提拉米蘇!
還不錯~雖然我其實最想吃的是抹茶聖代,不過這裡沒賣。哈。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因為剛開始的服務態度,讓我有點不爽那位服務生。
剛好我們要結帳時她是站在櫃台收銀,我就走過去。
一開始她的臉也是臭,一副不想跟我講話的樣子。
然後我就掏出我的信用卡。其實吃這餐沒花多少錢,刷卡非常沒有必要。但我就是很不爽。
結果她一看到信用卡,臉色就變了。變得超好。
大陸人好像很少用信用卡,大多是一種銀聯卡,比較像台灣的VISA金融卡。
我原本的用意只是想告訴她:看清楚一點,我是台灣人,這張卡是台灣卡!
但好像誤打誤撞的只掏出信用卡她就看清楚了……
總之,她真是笑容滿面呀。
我只想說…妳分不清楚,就不要冒險。
妳只聽我們講中文就認定我們是中國人,然後態度這麼差,是不是太過份了點?
而且妳憑什麼對客人態度差,就算我們今天真的是中國人,妳要把釣魚台的問題套在一般遊客身上,妳是住海邊嗎?
更何況釣魚台本來就不是妳們的!!!(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y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