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爬到五樓(……………)之後,又穿越長廊。
二表舅領著我們一直走一直走,走到盡頭後說:就這兒了。
我們四個人都愣了一下,這邊有四間房間耶,是哪間呀?
看到我們露出的疑惑表情,二表舅說:這是我們的VIP室,妳們已經在房間裡了。
!!!!!!!!!!!瞎咪!也就是說我們是住總統套房喔!!
天啊~生平第一次耶!!
這是從裡往外拍,有一個大門。
Photobucket

由門口往裡拍。我們就是站在中央疑惑是哪個房間XD。
因為門當時是大開~所以沒發現已經進房間了。
Photobucket

其實他們還有準備一個房間給我們,在隔壁。
因為我們有四個人,這間總統套房是兩間房兩張雙人床。
他們怕我們想要一人一張床,就在隔壁準備了一間一般雙床套房給我們。
我們只用了這間……這間就夠大了……
這三天我們還常找不到人咧~~(因為四間房間太大了XD)

這是一進門右邊的餐廳兼會議室,採光不錯~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餐廳對面的客廳。
這兩個晚上我都在這看世足賽>O< 只是兩次都看到睡著(沒辦法,白天都太累了)。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從餐廳拍客廳與客用廁所。
Photobucket

客用廁所。很奇怪的是:裡面沒浴缸為什麼還要準備吹風機…?
Photobucket

主臥房。
原本奶奶跟阿姨要住這間。
但另外一間空調壞了,奶奶反而喜歡(…),所以我跟媽媽就和奶奶、阿姨換房間了。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這床很大。
但是,其實睡起來不舒服。好硬~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主臥的衛浴。
Photobucket

浴缸有夠大的!所以沒人敢洗XD
都是用一旁的淋浴SPA間。
Photobucket

不過這個嘛……我覺得很不好。
首先實在有夠小。很寬但是很淺。
再來~它冷/熱水的標示居然是反的!內心滿OX的。
第三,它的水要過很久才會流完。第一天就這樣了,所以不是我們頭髮之類的堵住。
所以我很不喜歡在這邊洗澡。但也沒別的地方洗就是。
而且它的邊很高很高,奶奶媽媽跟阿姨(……也就是除了我)都覺得很難跨進去。
對於膝蓋不好的婦女們真是一種不貼心的設計。
Photobucket

浴室的備品倒是滿齊全的。而且毛巾每一條都有消毒(他們寫的)還用包裝紙包起來,感覺頗為衛生。
Photobucket

不過,其實這間旅館從很多地方都看得出來,果然只有三星級。
首先是硬體,床真的很不舒服,坑坑巴巴的,也很硬。
打掃也不是很乾淨,媽媽在地上有找到我們不小心掉的櫻桃核,但卻沒被清掉。
空調壞了,照理說清理時也會發現,但沒有被解決(我們是住免錢的所以也不好說什麼)。
電視有一台不能看,但清理時一樣沒發現。
之前我們去日本住商務旅館時,只要出去一整天,回房間一開電視都會回到他們的旅館頻道,而且聲音大小也會調整到剛剛好。
我覺得這就是一種用心與敬業。
如果連VIP室都這樣,我不太敢想像其他一般房間是如何。
還是要用五星級的想法做事才會提高自己的格調。

每個房間(除了餐廳)都有備有茶杯與茶。這倒是滿新鮮。
而且每個茶杯裡都已經倒好茶葉,只要加水就可以了。
不過~又是嶗山茶呢(笑)。
Photobucket

大表舅給了我一罐王老吉(但我沒喝這罐,我後來跑去大賣場買)。
這王老吉~其實喝起來就是很甜很甜的青草茶,但茶味又很淡。
但在大陸很紅,不懂為什麼……
Photobucket
我覺得台灣很多茶都比它好喝很多。

註:稱謂部份請參閱山東(2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y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