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天,我們只有一個目的地:池袋。
去年十一月去日本的小琪說,這裡非常好逛。
反正我也沒到過池袋,就來看看吧。
一直不曉得為什麼1/14日本要放假,早上看新聞,還有路上的和服人們才知道,今天是日本滿20歲的人都要參加成人式的日子。
這張是偷拍一個和服女生...但完全的不清楚~因為太遠了。
Photobucket

這裡是池袋PARCO跟西武百貨。兩間相連~超好逛。
我們先在PARCO買了FANCL,再到西武買了小琪要的JILL STUART護唇膏(超級貴...一顆500圓,但很美又很可愛)。
Photobucket

然後開始往SUN SHINE CITY前進。
路上經過了UNIQLO,也是逛了一下但是沒買(我們這次是怎麼了...)
Photobucket

一路上都是商業辦公區的樣子,大多是大樓,沒什麼店面。
不過看到一個櫥窗裡有好多可愛的大象喔~忍不住拍了好幾張。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有點小迷路。我們走錯條了,所以才會經過那家UNIQLO...不過也沒關係啦,反正還是到了SUN SHINE CITY。
Photobucket

稍微逛了一下...這裡面真的非常大!!!
然後我們就去吃午餐了。
本想要吃蛋包飯專門店,但門口居然有一堆人在排隊。
不愛排隊的我們選了對面的咖哩店。
反正他們也有賣蛋包飯(是小葛的愛)。
我點的是和風漢堡排,我超愛吃漢堡排的~雖然與我之前吃的都不一樣,但味道也很好。
而且以前吃的屬於較重的口味,這一道倒是比較清爽。
Photobucket

我選了白飯。附的主食可以選麵包或白飯,但我覺得日本的飯很好吃,所以選了飯。
真的很好吃喔。
Photobucket

娘點的牛肉咖哩。
據說也很好吃,而且牛肉燉得很軟爛,我看娘很輕鬆的就可以用湯匙切開牛肉。
Photobucket

然後是小葛的雞肉咖啡蛋包飯。
看她吃得也很滿意的樣子。
餐桌上有放一碗"蕎頭",娘先夾幾顆吃,然後遊說愛吃甜味食物的小葛也吃吃看。
小葛一吃覺得很滿意,就夾了幾顆排在蛋包飯上~好好玩。
我有吃,蕎頭就是酸酸甜甜的,不過不是我的菜...
Photobucket

這餐是我們來日本最便宜的一餐,首度沒有超過3000圓!!而且滿好吃的哩。
吃完我們就要繼續逛池袋SUN SHINE CITY,而且要幫小琪找ALICE Q比醬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y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