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睡得還OK,不過早上也又是六點八點九點各醒一次。
最後在十點鐘跳起來,因為我印象中是十一點要退房。
趕快梳洗完畢,換了衣服之後,把前一天就整理好的行李先放著,想去日出買土產。
下了樓,先吃早餐。
今天早上要喝咖啡,然後一樣吃三明治。
等餐的時候,拍了白天的呼嚕。
台中的太陽真的很棒。
呼嚕前後各有一個院子。這是前院。腳踏車停得很有文藝氣息。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後院,擺了一組四人桌。在陽光下吃早餐其實也不錯呢。
只是我怕熱。
Photobucket

我的燻雞三明治,不錯吃。但我其實不是很愛吃燻雞,因為若是吃到皮的部份我都覺得好像沒熟……(而且溢出來的燻雞好像在對我吐舌頭XD)
Photobucket

拿鐵咖啡。
很好喝。台中的咖啡店很多,也大多在水準之上。
Photobucket

吃完早餐,先去問了一下退房時間。果然是十一點。
於是上去拿了行李,就準備走去「日出.修道院」買土產了。
不過越走越近,就越覺得不對。怎麼四周圍的店都沒開呀?
果然…日出也沒開。後來發現這邊的開店時間是PM12:00開始……
我印象中中港路上也有一間日出,於是又拿出手機來找(智慧型手機萬歲),果然有另一間「日出.旅人」。
還好,走過去也不到20分鐘,所以我就用走的。
靠近店門時,發現這間店就是我上次出差來台中後,買土產回去的那家呢。
真是巧……果然是「旅人」吧。

買完之後,請店員幫我叫小黃去車站,晃了兩個半小時到台北。
其實原本是要坐下午三點半的車,但因為一直說有颱風,所以我想早一點回台北好了,於是就在車站換了票(免手續費耶)。
不過位子就比較不優了,是靠走道的。我比較喜歡靠窗。
幸好之前三個傻瓜沒看完,這本書就陪了我一整段車程,真是不錯。
電影跟小說,好像是兩回事耶……但都很好看。

下次,要去哪裡小旅行呢……
或許,在自己的城市小旅行也是不錯的主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y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