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逛完無印良品,我們就想到處晃晃。
而且為了瞭解一些店家位置,還是跑到了不明顯的觀光案內所。
Photobucket

買了兩張地圖後就到處走走。路上看見很多我們上次來的店家(廢話XD)
這家是上次我只拍二樓的店面。原來是高級餐廳。
Photobucket

看到一家餐廳好可愛~還有戶外座椅。
Photobucket

它的招牌。
Photobucket

這也是一家賣雜貨的店,但比較高級,而且好貴。
Photobucket
進去晃一圈就直接出來了。

SIX店門口的黑板。
Photobucket

瓦齊菲爾德>O<可是今天休息.......
本來想逛一下的。
Photobucket

然後就是街景~自由之丘真的很有自己的味道~我很喜歡這裡。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終於要吃午餐囉~~
本想吃另一間的大阪燒,可是他開店的時間是晚上5點開始...
所以我們又到上次那家大阪燒店吃午餐。
Photobucket

午餐有吃到飽的套餐,所以我們就點了這個(但其實我們也沒有吃很多,似乎有點虧...)
我們三個人,所以上面的三種煎餅都各來一份。
Photobucket

應該是豬肉吧XD我也記不得順序了。總之很好吃啦。
Photobucket

看起來像是花枝燒...
Photobucket

其實還有一個,不過呢~忘記拍了XD
拍這個鐵板的目的是要說~我被燙到了!
真的很燙...
Photobucket

然後我用冰烏龍茶敷我的手,幸好天氣冷也沒紅沒腫只是有點痛。
各位,看見沒,這個室溫與暖氣超詭異的。冰烏龍茶的杯子居然不會冒汗!
不是這時才沒冒,是整頓飯吃完都沒冒過。
Photobucket

喔對了我要說~在這家店遇到日本的稀有動物-臭臉店員。
我到日本這麼多次還第一次遇到這種店員。
她不知道是因為我們是外國人所以緊張還是天生就結屎面,總之一直很冷淡又很無禮的感覺。
也是看見奇觀了啦。
我只遇過聽到講英文很恐慌的店員,沒看過這種冷淡的店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y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