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200-2
我很喜歡喝咖啡。不見得懂,但就是愛那股香氣。
去過新竹的原物咖啡後,總覺得台北很少這種純粹享受咖啡的小店。
我錯了。離我家不遠的地方,開了一間約莫五坪大小,顏色清清爽爽的小小咖啡店。

這間是我下課時坐公車經過看到的。
女生總是會注目的Tiffany藍,簡單的設計與配色,看起來好舒服。
自從某次假日用餐完在信義誠品樓下喝了4C咖啡後,母親大人就愛上這種吃完好料又悠閒喝點咖啡的時光與氣氛,不過無奈很少能找到這樣鬧中取靜的地方。
那一天,也是吃完好料,本想直接回家,但路上母親大人想去全聯,於是就提早一站下車。
買了東西,我突然想起這間可愛的咖啡店就在必經之路上,於是向兩位長輩稟報,兩位長輩也欣然同意前往。

一進店裡,小巧可愛的樣子讓我一度以為沒有位子。
後來很尷尬的是…其實沒有客人。只是大多是吧台位。另外兩張小小的桌子,也各只擺了一張或兩張椅子。
我們三個人,一張小桌有點侷促,店員便很好心的拿出新買的桌子讓我們併桌,我們也就開始點咖啡了。

這間店,只賣咖啡,另外加上每日老闆娘Grace的手工點心。店裡面很單純的咖啡香,明亮的店鋪,在夏日午後有著寧靜的悠閒。
0201-2

這是奶奶的焦糖瑪奇朵。
0203-2
奶奶不喜甜食,喝咖啡卻愛加糖(我相反XD)。
這杯奶奶說很好喝。

媽媽的冰拿鐵。
0202-2
據說味道很溫潤好喝。
其實第二週我有去外帶,老實說這間店的咖啡是原物的兩倍價格(因為原物同價可以喝兩杯),但我喜歡。

我當天的「花神」。
0205-1
點的時候我有說我不想要酸味的,但這杯上來還是帶點酸,下次或許要試另一種~但其實很醇很順口,只是涼了會有些苦味。

目前有「集十次送一杯」的活動,我已經去兩次。
去第二次是外帶,但我簽名時發現已經有人集滿了,而且還一天去兩次……店員說,他們才開店一個多月,已經有客人集滿四杯了。
哇。
外帶這次,我還買了當天的小點心,是老闆娘自己做的美式軟餅乾。
裡面有大量的巧克力豆與夏威夷果仁,很香很好吃,而且不會甜膩。
店員還讓我自己選(他說:妳挑這塊,這塊比較大XD)。
以後我也會常光顧的。

因為我喜歡這種在自己的城市,發現異鄉的小風情。




Grace CoffeeBar 葛瑞絲咖啡烘焙坊
地址:台北市基隆路二段88號
電話:02-27292217
官網:http://www.gracecoffeebar.com/
FaceBook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aceCoffeeBar
無障礙空間:可,另有戶外座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y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