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  

 

這間店是某天在臉書上看到塔尼分享的照片發現的。

 

好像是塔尼認識的人開的?我也不確定。

 

總之看到這間店是法式薄餅專賣店就讓我先淪陷一半了。

 

查了menu發現居然還是用全麥做的薄餅~不衝怎麼對得起自己!

 

於是抓了小魚約了一天,就決定這家了!

 

 

 

當天有四個大人加一個小孩,我們坐四人座。

 

門口的招牌不是那種非常顯眼的,但經過店門口看到旋轉木馬的木馬,任是誰應該都會停下腳步駐足一下吧。

 

 002  

 

桌上有很可愛的……杯墊XD

 

 

 

我到的時候小魚她們已經到了,小魚點了一個燉蔬菜之類的鹹餅,但她沒有很滿意。

 

我個人覺得那個燉菜口味有點重,我吃一口就覺得有些膩口。

 

 

 

003  

 

這份是我點的招牌火腿法式薄餅。

 

一端上來小魚就覺得這份比較厲害XD

 

滿滿的生菜與配料,看起來就好好味~

 

嚐了一口後,我覺得大量的蔬菜的確有加分,而且有分散很多火腿的鹹味。

 

中間的蛋其實應該是要弄破跟料與餅一起吃,不過我給了小魚。只有留一些蛋黃沾了生菜與薄餅吃。

 

果然口感更溫潤一些。

 

004  

 

全麥薄餅的口感,我覺得很Q,也不會太乾。除了顏色深一點,跟我以前吃過的麵粉法式薄餅並無二樣,也可能是加了不少油脂~~?XD

 

 

 

008  

 

這是招牌薄餅的醬,小魚說有點像飛躍的兔子。

 

 

 

然後我們當然有點甜點~~

 

005  

 

這一份是小魚的焦糖杏仁?但我印象中名字有個鹹字。

 

吃起來不會甜膩,口感頗為清爽,而且堅果的口感、焦糖粒的脆口與薄餅的軟Q,揉合一種很妙的感覺,我滿喜歡的。

 

不過除了蘋果薄餅之外的冰淇淋好像都是要加點的,而且味道有限三種。只記得香草跟抹茶,另一種忘了。

 

小魚問了店員,這一款會比較建議搭配香草口味的冰淇淋。

 

 

 

006   

 

這一份算是招牌,是焦糖??蘋果薄餅。(金拍謝我名字都記不太清楚)

 

實在很棒!不愧是招牌~~~

 

清涼的冰淇淋與溫熱的蘋果,加上美味的肉桂香與薄餅的口感,真是絕妙搭配呀!

 

我愛它!(告白了~XD)

 

007   

 

冰淇淋遇上熱熱的蘋果,緩緩融化而且流下來,沾著有點肉桂香的薄餅,真的好好吃喔>O<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571
電話:02-37653866
Facebook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YS.CREPERIE
營業時間:星期一~ 11:30 - 21:30
無障礙空間:尚可,要先說明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y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