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ZOCCA-01.jpg
這家店其實在開幕之初我就有在注意,不過因為那時正好在換工作的當口,加上店面的位置其實已經換了幾間餐廳了,就不太確定要不要去。
一直到前幾天娘突然提議說要不要去吃吃看,我才想,那就姑且一試吧。
今天中午全家整裝好,十一點四十五出門,慢慢晃過去,差不多十二點整。
結果,整間店已經被預約滿了……!!!
只剩下戶外的位置。
我們也想不出要吃什麼其他的,而今天的天氣也剛好只是涼涼,不熱也不冷又不雨,因此我們就決定坐外面了。
昨晚已有先做過功課,上網找了一些部落格文章,因此心裡大概想好要點些什麼。
不過一開始還是有請服務生幫忙介紹,服務生推薦一款「夏日」,她說清爽又好吃,她一個人可以吃完一整個PIZZA。
原本想點四騎士,不過後來點了另一款(現在忘記名字),也有很多CHEESE,所以就把四騎士刪掉了。
於是我們點了四個PIZZA,沒有再點其他。
事實證明,這樣也是太多了……

ZOCCA-02.jpg
「四季」,三種配料鋪在PIZZA上,真是引人食指大動!
而且蕃茄醬的味道非常好,帶點自然的甜,當然更多是酸味。但並不是不舒服的酸,而是會讓CHEESE的油膩解開的酸,很爽口。

ZOCCA-03.jpg
「夏日」。就如服務生所說,真的很清爽好吃!
ZOCCA-04.jpg
一樣有一層蕃茄醬,上面鋪上CHEESE與小蕃茄,最後淋上羅勒醬(菜單上是寫巴西里,但我吃起來應該是羅勒吧)。
非常好吃~我喜歡這款。

ZOCCA-05.jpg
我忘了什麼的PIZZA,姑且叫它培根蛋好了XD。
這款的蕃茄醬比較少,所以吃起來算裡面比較膩的一道。
但蛋的口感與培根的咬勁很合,加上Q彈的PIZZA餅皮,我也是滿喜歡的。
只是這個我們只吃了兩塊,剩下六塊是打包帶回加當晚餐的。

ZOCCA-06.jpg
「莎波莉塔」,這款我覺得好特殊!
除了是四方型的PIZZA之外,我一直聞到,也有吃到芝麻醬的香味,但娘說沒有。
我懷疑是那個橘色的醬,因為娘吃的那塊剛好沒有什麼橘色醬,而我吃到的那塊則有很多。
很喜歡這道!雖然娘覺得跟培根蛋有點像(改成火腿蛋而已XD),不過因為那個芝麻香氣,我比較偏愛它!!>///<

這家的PIZZA,是除了新竹的Friendly Pizzaria之外,我吃過最好吃的PIZZA。餅皮是薄的,卻又非常Q彈有嚼勁。而且也有麵香。
烤到蓬起來的地方又酥酥的,一咬下去的口感也很多層次,我很喜歡。

好開心我們家附近又有一間假日午餐的口袋名單了,下次再來吃~

佐卡義式窯烤披薩屋
地址:台北市臨江街149號
電話:02-2707-2212
Facebook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zoca.pizza?sk=wall
無障礙空間:不可
備註:要預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y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