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沒睡好。
可能是一個人睡吧,而且又是兩張床。
半夜兩點、凌晨五點、六點、九點各醒一次,真正想起床已經是十點了。
於是梳洗之後出了門,決定要去科博館。這個我昨天放棄的地點。
因為太近了……走路才十五分鐘不到。
Photobucket

我很喜歡這一條路,兩側是樹木,中間的地上花紋很像水波紋。
凹洞處是地球的歷史紀錄,這天的太陽很烈,但風很涼爽,整個天氣很舒服。
Photobucket

然後我花了250元去看了絲路展與恐龍展。
原本只想看絲路展的,但看完才花了我半小時……於是就有種想回本的感覺,去看了恐龍展。
其實滿有趣的。說是恐龍,其實比較像是生命的起源啦,只是因為有很多史前巨龍之類的,整個覺得像是恐龍展。
從一樓逛到二樓,非常有值回票價的感受XD
但是,我不應該暑假來的吧。
我對小孩子………
而且,我真的覺得好怪,為什麼台中大部份的廁所都是蹲式的呢?

逛完,才十二點。
我又走去廣三SOGO,這次想吃午餐。
走去也還好,十一、二分鐘吧。
原本想直接往地下室去,但想說還是看一下美食街在哪。
幸好有看……在十五樓耶。
剛好有一台電梯上樓,我就搭了。而這邊是電梯先生,他長得有點像G店的某位執事。噗。
但到了美食街晃了一圈都沒我想吃的,我就先去個廁所吧。
結果,差點在廣三SOGO的廁所跌倒……蹲式就蹲式,還高一塊起來。我往後退時踩空,差點整個人跌在門上。幸好重心是在另一隻腳上。
我真的非常討厭蹲式的廁所。
身心受創(?)之後,我決定要找咖啡店吃東西。因為我要喝咖啡。
忘了哪層樓的UCC,感覺不賴,我就進去了。
Photobucket

我點的是東坡肉套餐。
Photobucket
肉說實在,很Q很Q,不爛…但味道不錯。
青菜類不錯吃。我吃了大約1/3的飯。
重點是後面的咖啡,真的很好喝。雖然我的最愛還是誠品Tea Room的拿鐵啦。

在這邊坐到三點,我決定在廣三SOGO逛一逛之後,要去國立美術館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y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