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還是有點頭痛,但是肚子還是會餓。
所以我就決定要下樓吃呼嚕的餐點。
但因為有點不舒服,所以也不想吃義大利麵什麼的,就吃個三明治喝個茶就好。
呼嚕會給住宿的人一人一晚一張兌換券。
原本券上是寫可兌換120元內飲料,或是100元內的餐點,但我去的時候,店員是說抵用高額的那一道餐點或飲料。
所以我點了一杯130的南非國寶茶,跟100元的培根蛋三明治,就是付100元。
好划算喔!

晚上的呼嚕很有情調,而且我非常喜歡他們店內的音樂。
慵懶的女歌手嗓音,有各國語言的歌曲,但都是輕柔飄渺的曲風,聽得我很想直接趴在桌上睡一個晚上。

呼嚕的裝潢我很喜歡,有教室的FU,但也很隨興。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我的三明治,很好吃。全麥麵包烤得酥酥的,裡面的料也很不錯。
Photobucket

南非國寶茶。因為沒有咖啡因又對身體不錯。
Photobucket

吃完三明治,因為茶還滿燙,我又坐了一下。
清涼的空調,溫柔的音樂,真的好想直接睡在店裡……
太舒服了。
不過喝完茶,還是爬回房間了。
換台時看到某個電影台有播喜歡的電影就停下來看完。
本想說,就把電視定在這個電影台好了。洗完澡也就躲在被窩裡不想動。
但是,當我喜歡的電影播完時,電視上出現:NEXT ON 1408。
1408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馬上跳起來去換成MTV台。
安心多了。呼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y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