稍作休息之後,決定出發去覓食加晃晃。
現在智慧型手機真的很方便,我直接打勤美誠品,就可以規劃出路線圖讓我走。
而且還會預估步行時間,於是我就走去。
走到勤美誠品時,天還是亮的,但這時大約是五點多。
台中天氣真的很好。
Photobucket

在誠品晃一晃,肚子也有點餓了。
先在裡面繞了一下,對之前媽媽與她同學在台北信義誠品常去的「誠品Tea Room」比較有興趣,但一個人吃真的很無聊,所以就在誠品書店挑書帶進去看。
但挑書也是一個大工程,因為我太常在博客來買書,都買到沒書可以買了……
而我對看書也有點挑,要我隨便挑一本還真的有點難。
後來是買了「三個傻瓜」與「這不是一部愛情電影」。(怎麼變成買兩本?!)

進了Tea Room,覺得自己有點格格不入耶。裝潢很高級,但我是穿著很輕便進去的。而且我只有一個人,卻給了我一個四人座啊……XD
高級的MENU。
Photobucket

我點了主廚當日特餐的義大利麵,是牛肋條什麼的,聽起來很好吃。NT$360。
另外加NT$200變成套餐。
套餐的湯,是紅蘿蔔湯…根本就超高GI值的一道!!
但我還是喝光了,因為我不喜歡浪費食物。味道不錯(雖然是我討厭的紅蘿蔔)。
Photobucket

麵包與沙拉我沒拍。
但是天兒呀,麵包實在超讚的啦!外皮有點脆脆的法國圓麵包,但不會硬到掰不開或是割嘴,配上奶油真是好好吃喔~
沙拉就中規中矩,也就是我印象沒有像麵包那麼深啦……

主餐牛肋條義大利麵。
Photobucket

點餐時服務生有提醒我會有點辣,但我吃起來覺得OK(我不太能吃辣)。
蔬菜很多汁,牛肋條有現烤牛排的香氣,而且吃起來軟嫩有彈性卻又不塞牙縫。麵體也是我喜歡的有帶一點點芯的那種(GI值比較低啦XD),這道超好吃的。
Photobucket

有附甜點與飲料。
甜點是一個…伯爵茶什麼巧克力蛋糕的。
我覺得味道有點微妙………(但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伯爵茶的佛手柑味)
Photobucket

飲料我選了用低因咖啡做的拿鐵(加差額NT$20)。但沒拍。
超-好-喝!!!
太順口了吧!
MENU上有寫是使用LAVAZZA的咖啡豆,但我在台北敦南的LAVAZZA專賣店也喝過低因拿鐵,卻沒這杯這麼好喝啊!!!為什麼~下次我要專門去信義誠品喝咖啡XD

吃過飯,坐了一下,把「這不是一部愛情電影」看了2/3,時間來到八點。
決定慢慢走回民宿去。
晚上的台中比較涼爽,不過我也挑錯了一條路,超暗。
忠明南路其實很多餐廳,但也很多高級住宅,於是沒有餐廳的地方就沒什麼燈了。
但很多特色餐廳我覺得很棒,還看到一間是「無菜單料理」的餐廳,裝潢也很棒,最特別的是從外面看進去,有一個窗子只能看到靠窗桌上的料理,卻看不到人的臉。
有透光卻又帶點隱私,很不錯。

這天晚上,我從九點開始把電視定在36台中天娛樂台,幸好這天的三個節目都滿好看。
過了12點,就把電視定在100台的MTV台,陪我過夜。
沒有遙控器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………還要爬下床去換台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y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